sexta-feira, 1 de setembro de 2017

中國發展的火車比戰鬥機的速度更快

Trem magnético na China

中國航空航天公司CASIC(中國航天科工集團)計劃開發能夠以4000公里/小時的速度加速的列車。

HyperFlight傳輸系統是在低壓隧道中移動的磁性坐墊上的列車。

“新浪網”網站稱,中國將開發磁懸浮列車達到4000公里/小時的最高速度。

相比之下,第五代F-35閃電II美式戰機的最高速度為1,930公里/小時。

由CASIC航空航天公司開發的HyperFlight系統將允許在短短一個小時內從中國東部到西部旅行。

20多家中外機構正在HyperFlight工作。 CASIC已經註冊了與這個未來運輸系統相關的200多項專利。

該項目分三個階段開發。首先,將啟動能夠以1000公里/小時的速度加速的區域列車。後來的鐵路網絡將在中國各大城市之間建成,所以火車可以翻倍。最後,HyperFlight將跨越中國邊界。

類似的項目也在美國進行。最近,在真空管中推進的Hyperloop乘客膠囊的原型能夠以324公里/小時的速度加速。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