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ça-feira, 5 de setembro de 2017

中印兩國領導人同意確保邊界和平

Resultado de imagem para Líderes da China e Índia

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和印度總理納達德拉·莫迪在雙邊會晤中同意,確保最近邊界地區的和平與穩定加劇,中國外交部華春英正式代表,

週二(5)在中國的廈門市,中印兩國領導人第一次雙邊會晤是在解決衝突後在中國印度和印度出現爭議的山區邊界地區不丹。
六月份,一批印度邊防警衛越過中國邊界,以防止中國在德克拉姆地區建設高速公路。據印度說,他的決定是與不丹政府協調的,兩國軍事衝突持續了兩個多月,直到上週他們同意撤軍。

習近平秘書長在會議中說,各方在相互尊重的基礎上,盡可能分歧地尋求共同點,維護邊界和平,“胡春英說。

他還補充說,“莫迪總理在會議上同意,各方必須共同努力,維護兩國邊界的和平與穩定。”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