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rta-feira, 14 de novembro de 2018

亞洲龍在拉丁美洲落戶:中國如何征服阿根廷經濟?

Dragão Vermelho, o símbolo da China

近年來中國與拉美的經濟聯繫顯示出巨大的增長,阿根廷也不例外。 專家們在接受采訪時評論了中阿貿易的主要方向。

根據阿根廷 - 中國工商聯合會主任ErnestoFernándezTaboada的採訪,目前在中國約有7.5億人住在城市,其中一半代表中產階級,有足夠的錢 而且每年增長更多。

“因此,對進口產品的需求增長,中國政府計劃增加進口,”他說。

這家亞洲巨頭是從阿根廷出口的大豆和肉類的主要目的地。此外,中國在採礦和碳氫化合物勘探方面的投資增長,以及購買半成品。

值得注意的是,儘管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佔據了俄羅斯之後的第二大區域,但整個中國領土只有15%用於農業。 Taboada說,反過來,阿根廷是世界第七大國,擁有80%的可耕地。

“除了巴西和美國,不會有太多的國家有類似的潛在生產食物產品,其中中國將始終缺乏:它們可以在經濟中產生只有30%的人口,需要照料約70%“的措辭帕特里西奧朱斯托中心中阿主任。

他還指出,中國對農業生產的出口更感興趣,不僅在原材料方面,而且在成品方面。他補充說,這就是為什麼中國的阿里巴巴集團已經在阿根廷開展業務的原因。

全球最大的電子商務公司阿里巴巴對阿根廷肉類和海鮮的興趣只佔該國亞洲巨頭商業和經濟戰略的一小部分。中國是阿根廷在農業,採礦和碳氫化合物以及基礎設施建設等領域的主要投資者之一。

“大公司開始進入國外市場。多年來,拉丁美洲已經成為一個有吸引力的投資目的地,而中國需要在該地區建立良好的基礎設施來生產更多的食品,更多的電力線,水力發電站,更多的能源生產能力,這是中國願意資助的,因為它符合其利益,“朱斯託說。

與此同時,由於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的保護主義政策,中美之間的貿易戰愈演愈烈。 在這種背景下,阿根廷等供應原材料和資源的新興國家正在受到影響。

根據Giusto的說法,美國的孤立主義立場和單方面徵收關稅造成了很大的不確定性,使中等國家的生活變得更加複雜,使它們更加脆弱。 他認為美國政府擔心中國祇會憑藉國際統治的野心征服拉美,從而推動美國脫離地區領導地位。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