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rta-feira, 14 de novembro de 2018

中國稱馬克龍提出建立歐洲軍隊的建議

Porta-voz do Ministério das Relações Exteriores da China, Hua Chunying

中國外交部官方代表華春英在致法國總統埃馬紐埃爾馬克龍呼籲建立“歐洲軍隊”以保衛自己對抗俄羅斯,中國和中國時表示,中國從未對歐洲構成威脅。USA。

“我想指出,歐洲國家是獨立的主權國家。他們有權做出自己的選擇,但就中國而言,我們從未對歐洲構成威脅,”這位中國外交官說。

週二(6日),馬克龍在接受采訪時表示,歐洲應該創建一支“真正的歐洲軍隊”來保護該地區。 法國代表說,由於特朗普決定退出“中間核力量條約”(INF),這項措施可能有助於保護歐洲“免受中國,俄羅斯乃至美利堅合眾國”的影響。

“這是非常侮辱性的,但也許歐洲應該首先支付相當於美國基本補貼的北約公平份額,”唐納德特朗普在他的推特上批評了馬克龍的提議。

北約秘書長延斯斯托爾滕貝格也對法國總統的想法持懷疑態度,並指出很難想像沒有美國就能保衛歐洲,並表示歐洲團結永遠不會取代跨大西洋。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