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unda-feira, 19 de novembro de 2018

關於與中國關係的執行官:'巴西人將決定什麼對國家最有利'

Xie Dong Bo, vice-presidente da GREE

GREE的副總裁 - 全球空調製造業的領先品牌 - 今天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巴西人口將對Bolsonaro施加壓力,不要在與巴西的商業關係中製造障礙。

謝東波在巴西工作了八年,負責監督馬瑙斯自由區的工廠安裝以及馬拉卡納體育場的奧運會冷卻系統等重大項目。 在此期間,該公司躍居全國第三,佔市場份額的10%(由Carrier和Electrolux領導),創造了400多個直接就業崗位。

在馬瑙斯新廠的收購和R $ 8000萬的投資,謝說,他認為在巴西市場的中國投資依賴“少府和更多的消費者。”他是對市場開放預計未來政府Bolsonaro樂觀,並認為,人口壓力當選總統,以保持與中國的貿易關係是“對你的國家有利。”

“我看到這些語句[關於中國的。其實我不明白Bolsonaro,但我認為與匯率走勢更為穩定和最開放的市場,我們將能夠在巴西投資更多,”他說。 “2015年和2016年是艱難的歲月裡對投資巴西,現在提高了,”他補充理由是開放的工業市場和稅收改革,讓為國家之間的稅務糾紛的需要。

GREE預計在未來五年內將獲得巴西市場25-30%的份額。在馬瑙斯新廠 - 它開始在今年晚些時候運行 - 也將成為一個新的目的:轉移與美國關稅戰。

“隨著新稅[特朗普通過頒布],送巴西到美國保存的10%,”他補充說。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