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rta-feira, 14 de novembro de 2018

Hachiko'中文:狗一直在等待數月

據英國“每日郵報”援引當地媒體報導,在中國,一隻狗在8月份被碾壓的道路中間等待它的主人的視頻變成了病毒。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由於中國呼和浩特市一條高速公路發生事故,動物等待80多天前死者的歸還。


該視頻最近在該國的社交網絡上發布,已收到近600萬次觀看。

出租車司機郭新華告訴中國新聞說:“已經差不多三個月了,狗總是在那裡,下雨,或者是晴天,它非常感人。”

該男子指出,當地人試圖餵養動物,但他害怕陌生人,並在有人接近時逃離。

許多網友對這種動物的忠誠感到驚訝,將它與日本的狗Hachiko相提並論,後者花了九年的時間等待火車站的主人看到他的最後一次。 其他人擔心幸福,因為留在路中間是危險的。

“小熊隊有時比人類更忠誠,”互聯網用戶大聲說道。 “我希望有人能給你另一所房子,”另一位補充道。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