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rta-feira, 21 de novembro de 2018

雞蛋有助於降低心髒病發作風險

Resultado de imagem para imagens de ovos de galinha

根據最新研究,每天一個雞蛋可能會減少醫生訪問的需要。 來自英國和中國的研究小組,由李黎明教授和北京大學公共衛生健康科學中心的Canqing Yu博士領導,想要注意吃蛋和發病之間是否存在聯繫 心血管疾病。

他們使用了一項正在進行的研究的數據,該研究包括來自中國10個不同地點的50多萬成年人(30至79歲)。 選擇了大約416,000名沒有健康問題的參與者,例如心髒病,癌症和糖尿病。 他們被問到他們多久吃雞蛋。 八年半後,研究人員再次與他們聯繫,大約13%的參與者表示他們每天都吃雞蛋,而9%的人表示他們從不或很少吃雞蛋。

comer ovo

83,977人患有心血管疾病,其中9,985人死亡,5,103例主要冠狀動脈疾病,如中風或心髒病。 因此,結果得出結論,那些每天吃雞蛋的人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較低。

每天只有一個雞蛋與出血性卒中風險降低26%相關,出血性卒中死亡風險降低28%,死於心血管疾病的風險降低18%。 對於那些每週吃五個雞蛋的人來說,減少12%缺血性心髒病的風險也會降低。

Resultado de imagem para imagens de ovos de galinha

雞蛋與媒體有著複雜的關係。 它們是膳食膽固醇的重要來源,這意味著它們通常被認為對我們有害。 然而,最近的研究發現它們實際上有助於增加好膽固醇,這是我們所有細胞的重要組成部分,實際上有助於消除血液中其他有害類型的膽固醇。

雞蛋富含蛋白質,維生素和生物活性成分,如磷脂,存在於所有細胞膜中。 此外,雞蛋含有35%的日常膽鹼,這是一種非常重要的認知功能營養素,甚至可以預防阿爾茨海默病。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